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影片由《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等五个故事构成,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从医保、科技、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集中体现了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真实展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成就和国家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到实际行动中;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以奋斗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