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七大精神,颂歌献给党 ——教务党总支革命歌曲演唱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1日 10:0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教务党总支“学习十七大精神,颂歌献给党”革命歌曲演唱会在柳林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教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共同激情演绎出一台高水平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歌唱会。

演唱会在悠扬的《映山红》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教务党总支毛洪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总结了教务总支各单位前一段时间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情况,指出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通过本次演唱会,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整台演唱会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台上激情饱满,歌声嘹亮,唱出对党的丰功伟绩和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的由衷赞美。教务党总支一支部的无伴奏大合唱《保卫黄河》,节奏澎湃,赢得满堂喝彩;二支部的《团结就是力量》气势磅礴,激情昂扬;三支部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高亢嘹亮,把民歌的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女生独唱《南泥湾》悠扬甜美,拨人心弦。

演唱中还穿插了“十七大”知识的现场抢答环节,大家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七大”精神。整个会场充满了激情,洋溢着欢乐。

最后,大家集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将整个演唱会推向高潮。


关闭

  上一条:教务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十一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务党总支召开“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