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4:20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日前公布,我校参赛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佳绩,共获得2个全国一等奖、7个全国二等奖、40个省一等奖、21个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支队伍(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由数学学院数学建模研究所的9位教师负责组织、选拔、培训、指导等相关工作。竞赛活动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培训的学生经历了在校学习与在家学习的不同阶段,指导老师克服种种困难,通过课堂教学、网上教学、网上交流、课外实践等方式,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培养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最终,学校总共129支队伍、387名学生通过线上方式顺利完成竞赛任务。

 

关闭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申报2023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生“SWUFE学术菁英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