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本科生“SWUFE学术菁英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6:5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的科研素养与创新精神,强化批判思维、交流合作与研究创新的能力,学校开展本科生“SWUFE学术菁英计划”。经学生申报、专家评审和项目公示等流程,2023年立项本科生“SWUFE学术菁英计划”80项(附件1)。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与结项要求

1.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年,起止时间:202311—202410月。

2.结项须满足以下条件中一项:

1)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发表1篇较高质量论文,论文方向与立项主题一致,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或者指导老师为第一作者,项目组成员为第二作者);

2)完成社会调查报告1篇,并有市级及以上媒体报道;

3)参加全国性高水平学术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结项成果不得与学校“SWUFE研学计划结项成果重复。

二、经费管理

项目经费为10000/项。项目立项时拨付40%经费,根据项目结项评审结果拨付剩余经费。结项验收通过的项目,发放剩余经费;项目撤销、结项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取消立项资格、不予发放剩余经费,一年内不得申请同类项目和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类项目。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加入项目交流群(QQ群号:1176025975)。

 

附件1: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31113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期本科生学术论文“诊断室”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期“SWUFE研学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