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栋良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7: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栋良在腾骧楼128会议室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中,雷栋良书记从深刻理解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这一制度性安排的实践逻辑与内涵,深刻理解“十三五”期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刻理解“关键词”和“重要信号”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科学的规划,需要正确的实践,作为党员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是我们未来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未来五年必须坚持肩负起的责任使命。

党课理论结合实际,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逻辑清晰,严谨生动。支部书记汤火箭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讲授贯彻落实学校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