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讲授贯彻落实学校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4:34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结合支部实际,12月31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树牢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汤火箭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中,汤火箭书记从“十三五”时期学校本科教学情况、面临的形势变化与机遇挑战和“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遵循原则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强调,要深刻把握“现代化是时代要求、高质量是战略主题、新财经是战略引领、双一流是战略任务”的重要要求,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新发展理念,深化拓展“特色发展、创新驱动、人才强校”四大核心战略,树牢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上,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胸怀“两个大局”,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切实推动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栋良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