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6:44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西南财经大学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经过充分酝酿准备,112日下午,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汤火箭主持。

会上,汤火箭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支部建设、党员培训教育、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专项整改等方面总结了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改进建议和奋斗目标,希望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树牢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提升党建质量,进一步调动支部党员、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再立航标、再创佳绩。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并举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讲授贯彻落实学校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