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57  浏览次数:


1月20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会议。

汤火箭结合《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党员自评和互评提出具体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结束后,汤火箭用“画像”“直面”“真诚”三个词总结了各位党员检视问题的态度,希望大家要不断剖析问题,找准标杆,不断进步,充分发挥和实现评议效果。

李永强副校长对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要有效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和方法深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仅要不断反思自己的问题,给同事提问题,还要敢于给领导提问题。他指导大家从“站高看、向上看、向下看、左右看、向外看”五个角度来看待和改进问题,并以“学”、“研”、“思”为基础,把“五个看”切实落实到位。

3月11日,支部书记汤火箭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公布了党员民主评议结果,通报了教务处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就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梳理出的问题请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