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29  浏览次数:


看盛会, 祖国强大振奋人心;听报告,思想深刻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处室教职工在颐德楼I505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热烈讨论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汤火箭表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科教兴国战略部署,在工作中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教学科党小组陈昊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教务科党小组余会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篇章。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小组窦桐表示,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工作,勇毅前行,不断完善自身的专业能力,探索新财经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助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培养更多集理论和应用于一身的新型财经人才贡献一份力量,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

  下一条:李永强副校长讲授“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