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1:24  浏览次数:


3月8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赵德武,校长、党委副书记卓志带队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指导教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与调研听课。

赵德武、卓志一行走进本科和研究生课堂,实地了解教师授课、学生上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赵德武、卓志指出,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要全力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落实,聚焦“现代化” “高质量” “新财经” “双一流”,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建设“新财经”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教学检查结束后,赵德武、卓志看望了学院、职能部门教职员工。

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准备、密切配合下,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各项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展现出学校师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校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积极工作,以昂扬姿态和奋发精神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管类大学科基础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暨2021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