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7:0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学校在腾骧楼101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曾道荣、副校长李永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谢红主持会议。

曾道荣强调,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宣传和教育,并对严肃考风考纪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生动教育,学院应组织辅导员通过鲜活违纪作弊案例和形式多样的活动给学生上好一堂思政课,培养学生遵规守矩的诚信意识。二是协同配合,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安排,协同配合,做好考试考务工作,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完成。三是人文关怀,学院要及时疏导学生备考压力,给予学生心理辅导,让学生以诚信拼搏的心态参加考试。

李永强指出,考试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严肃考风是良好学风校风的集中体现,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二要切实做好考风考纪的系统教育和准确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导向,引导学生诚信应考。三要严肃考务,各部门应周密部署、通力配合,严格依照规定开展各项考务工作,以高质量的要求命题,以严标准的要求监考,将“严”字贯彻到底。

教务处处长汤火箭通报了外语等级考试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期末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会计学院联合开展党性与爱国主义专题教育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