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1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通知要求,125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汤火箭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把握其精神实质,领会其核心要义;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找题目、找钥匙、找答案,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上,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心得,深化学习研讨。支部副书记廖春华从14个关键词解读全会公报蕴含的理论意义、历史经验和实践需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凯就“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问题畅谈学习体会。教务考试党小组、教学教材党小组、实验中心党小组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