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3:40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围绕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安排要求,7月6日下午,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在战“疫”中修养党性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副书记廖春华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中,廖春华副书记介绍了复学复课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投入工作、凝心聚力、合力攻关、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克服诸多困难的情况,并结合疫情发生以来面临的困难和广大党员身先士卒的事迹,从“为什么要修养党性”,“如何看待战‘疫’就是修养党性的实践”,“如何在战‘疫’中加强党性的修养”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她强调,党员个人利益要无条件地服从党的利益,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面对困难、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在战“疫”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实验中心主任王凯讲到,疫情面前有大爱,困难之中见担当,要增强“四个意识”,向优秀同志学习。支部书记汤火箭强调,加强党性修养,贵在自觉,重在坚持。他指出,支部党员要在战胜困难过程中提升党性,在战胜困难过程中增强凝聚力,在战胜困难过程中强化使命担当。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李永强副校长讲授“中国共产党最讲认真”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