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1:42  浏览次数:

 

7月16日,学校在弘远楼109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汤火箭主持会议。

李永强充分肯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各单位在疫情期间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在线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为先,各单位要精心谋划、加强指导、压实责任,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立德树人为本,要按照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时俱进更新教育理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全面培育为基,要坚持促进人才全面发展的价值引领,系统谋划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新体系。

教务处处长汤火箭就下学期课程思政建设、劳动教育教学改革及一流专业、课程、教材项目建设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廖春华结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历年获奖情况以及评审指标系统分析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需注意的关键点。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院长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