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09:29  浏览次数:


9月8日,学校在腾骧楼510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汤火箭主持会议。

汤火箭指出,深入落实《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题主线,要全面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卓越人才培养能力。一是要全面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以一流专业建设为重点、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基础、以一流教材建设为载体,推进机制改革,加快经济学拔尖基地建设,创新“新商科+新工科”联合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二是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营造立德树人浓郁氛围,拓展课程思政内涵路径,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三是要科学谋划,全面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指导、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如期推进,特色鲜明,成果显著。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远均从课堂教学综合评价、教师教学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教学质量保障相关工作。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凯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情况。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材选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