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3: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26名党员严肃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

12月6日,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主题教育目标,结合“三个对照”,盘点收获、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讨论研究评议计划、方案、步骤、程序,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对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有利于更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做表率;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从严从实抓整改,在推动落实见效上做表率。

12月13日,支部通报民主评议结果,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签订《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员承诺践诺书》,并重温入党誓词,承诺悉心接受支部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计划,严格整改,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会计学院联合开展党性与爱国主义专题教育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