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强副校长讲授“中国共产党最讲认真”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5:20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深入推进“五个一”活动要求, 6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在宏远楼109会议室讲授“中国共产党最讲认真”专题党课。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

李永强副校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中取得的成绩,从“怎么看认真”和“怎么认真干”两个方面,深入浅出讲授专题微党课。他指出,讲“认真”,需要一种当真的态度,要以当真的工作态度,诚心用心,充满自信,凝聚讲“认真”的“底气”;讲“认真”,需要一种较真的精神,要以较真的工作精神,刚毅执着,勇往直前,凝聚讲“认真”的“勇气”;讲“认真”,需要一种顶真的作风,要以顶真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脚踏实地,凝聚讲“认真”的“地气”。他强调,怎么认真干,要在一个“学”字,贵在一个“真”字,难在一个“恒”字。

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紧扣主题,逻辑清晰。结合专题党课,汤火箭总结时提出,“认真”是一种是工作价值观和方法论,支部党员同志应统一思想认识,学习领悟党课内容,做最讲认真的共产党人,在疫情防控的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相关部署。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会计学院联合开展党性与爱国主义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