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23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和支部9月工作计划安排,9月29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围绕“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自觉树立大局意识,用忠诚诠释讲大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能力支撑担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廖春华详细传达了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精神,并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学校赵德武书记《把握大势明确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卓志校长《站高谋远、聚智聚力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主题报告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分享中干读书会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副书记廖春华结合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思考新变局,谋划新布局,落实新举措,将一流本科建设落到实处。实验中心主任王凯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着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以知行合一的态度政治做的学懂弄通做实。支部书记汤火箭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的重大思想观点,支部党员要深入学、持续学、长久学;要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