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总支召开“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 10:00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教务党总支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柳林校区顺利召开。刘灿副校长、教务处和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以及教务总支第一支部所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党总支书记、教务处毛洪涛处长主持。

刘灿副校长在会上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充分阐释了学习十七大精神对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意义,针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系统阐述。刘副校长指出:中国高等教育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我们要紧抓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不断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教师制度改革,提高学校本科教学的竞争能力。教务党总支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本职工作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投身学校第三次创业的宏伟事业,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毛洪涛处长报告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教务党总支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密切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教务党总支)



关闭

  上一条:学习十七大精神,颂歌献给党 ——教务党总支革命歌曲演唱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高举旗帜科学发展 领会精神推动工作——教务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