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十一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08:0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教务党总支召开了贯彻落实学校十一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全体党员大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教务党总支书记毛洪涛全面传达了校党委封希德书记 “在中共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并就总支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号召教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危机忧患意识、敢为人先意识、开放合作意识和科学发展意识,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教务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涛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具体情况。总支所属各支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个人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和工作设想。



1652B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讨论

  下一条:学习十七大精神,颂歌献给党 ——教务党总支革命歌曲演唱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