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总支出版社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08:2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为切实贯彻学校“改革创新解难题,科学发展彰特色”为主题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出版社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座谈会,力求找准出版社实现科学发展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变为出版社改革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具体措施,务必用科学发展的理论精髓指导出版社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全体社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出版社支部书记冯建社长主持会议。

会上,社委会成员畅所欲言,就出版社在当前行业竞争激烈和压力巨大的形势下,如何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发展先进文化,科学确定出版社的特色和发展方向,坚持出版创新,打造精品图书,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谈到出版业目前面临激烈且无序的竞争环境及现存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他们表示,必须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结合出版社的实际工作,迎接挑战,重点突破,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出版社工作不断走上新的台阶。

冯建社长最后指出,目前出版社面临着来自行业内外、组织内外的各种困难,作为社委会成员,大家要有充分的认识。他特别强调,全体编辑和营销人员要加强科学发展观学习,维护作者队伍,优化图书结构,创新营销手段,加大营销力度,抓住出版社的生产和销售这两个关键环节,以提高质量为基础,形成我校出版社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促使出版社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教务党总支出版社支部供稿)



关闭

  上一条:教务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教务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