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总支信息办支部举行专项建设项目专家咨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 08:2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邀请到省教育厅信息管理中心、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的专家和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领导一道就我校两校区之间专网建设、校园网冗余出口建设及柳林校区永久性数据中心选址及建设问题进行了咨询及论证。学校副校长曾道荣,国资处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专家的意见。

与会专家到我校永久性数据中心机房选址现场进行了考察,对我校的专项建设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提供了很好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赞同我校在其孜楼一楼建设永久性数据中心的方案,对数据中心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介绍了各学校建设数据中心的经验和教训;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领导对于我校希望争取成都教育城域网温江节点为温江的几所地方高校服务,同时解决我校主校区校园网冗余出口保障学校网络畅通维护稳定,担当国家重点大学的责任的思路予以充分的肯定,建议我校进一步论证和协调,争取年内将本问题解决;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利用校区之间有限的光纤链链路采用粗波分技术建设校区间专用光纤链路的技术解决方案,认为这是一劳永逸的办法,建议我校进一步对财务、后勤、图书馆、数据容灾等专网需求进行具体分析,做好详细规划。

曾道荣副校长在会上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办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就重大事项进行咨询论证的做法,他要求信息化办公室进一步向各兄弟院校学习,搞好我校信息化建设。

(教务党总支信息化办公室供稿)


 


关闭

  上一条:刘云山: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条:教务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