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3日 10: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报告和十七大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10月30日上午,教务党总支在柳林校区孜孜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总支扩大会,围绕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务党总支全体委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党总支书记、教务处毛洪涛处长主持。

会上,毛洪涛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封希德书记在各党总支与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的报告精神。他结合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现状,深入分析了十七大精神对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指导意义。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同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深刻把握高等财经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规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总支所属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汇报了本单位前期学习和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的情况,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谈到党的十七大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历史盛会,在学习十七大的过程中各单位职工热情高昂,工作干劲十足。各单位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大家积极讨论了下一步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工作方案。(教党务总支)


关闭

  上一条:高举旗帜科学发展 领会精神推动工作——教务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