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08: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在学校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教务党总支立即行动起来,总支书记毛洪涛同志召集全体总支委员认真讨论,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

毛洪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上封希德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实施方案,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结合部门实际,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贯彻我校“改革创新解难题,科学发展彰特色”的活动主题,开展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展开研讨,要求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本部门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动群众,精心组织,务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实践特色出成果”。会上,正式成立教务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了联系人;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改革创新育人才,科学发展树品牌”

全体委员积极献计献策,在广泛征求党员同志意见的基础上制订出了教务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方案,并进行了部署安排,力求结合实际,突出实践,创新内容,务求实效。

(教务党总支供稿)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讨论

  下一条:教务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十一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