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2学期本科生公共外语课程免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4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现将2023-2024-2学期本科生公共外语课程免修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免修申请范围专业仅限于修读公共外语课程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双语实验班、经济与管理国际化创新人才班、CFA国际化实验班、国际组织人才光华实验班、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语类等专业,具体要求参见《西南财经大学本科生公共外语课程免修实施办法》(附件1)

二、时间安排

申请时间:3211400—411600,请于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审核时间:325-43

公示时间:49-412

退课时间:415-17

成绩记载时间:422-26

三、申请流程

微信登录校园微服务门户SWUFE移动校园,自主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1.免修申请结束后将对免修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2.如通过免修审核的课程在当期已注册,须在规定时间内退课,具体退课要求参见后续教务处主页通知并及时退课。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退课,视为自动放弃免修资格,须继续参加该门课程的教学及考试。如未参加该门课程考试,成绩记为0分,并纳入不合格课程学分计算。

咨询方式:吕老师87093351  邓老师87092604  

附件:

1.西南财经大学本科生公共外语课程免修实施办法

2.公共外语课程免修申请操作指南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4320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3级专业分流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信息校验及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