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秋本科课程教学助理期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6: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按照《西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本科课程教学助理试点工作的若干意见》,现开展本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助理期终考核工作。考核分为教学助理自评、主讲教师评价和学院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1.教学助理自评。本学期担任教学助理的同学,完成《西南财经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助理工作总结》(附件1),登陆教务处主页——学生服务——本科课程教学助理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以“学生”身份登陆该系统,进入“上传工作总结”,选择“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助理招聘”,将电子版工作总结以“教学助理工作总结+课程名+助理姓名”为名上传至该系统。

2.主讲教师评价。请本学期有教学助理的主讲教师(附件2)登陆教务处主页——教师服务——本科课程教学助理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以教师身份登陆该系统,进入期末考核,根据教学助理本学期实际工作情况和助理自评工作报告,客观、真实进行考核,评价结果不可更改,请认真对待。

因课程调整等因素出现系统中的助理与实际课程授课教师、课程等不一致的情况,请实际授课教师对助理的工作表现进行期终评价,并将实际授课教师、助理信息、助理工作情况、评价结果(优秀、良好、一般、合格、不合格)等内容发送至邓白玉dengby@swufe.edu.cn,原有系统中的授课教师不做评价。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邓白玉,87092130

3.学院审核。学院对教师评价结果进行审核。

4.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教学助理自评

1219日前

主讲教师评价

1220——1224

学院审核

1225——1227

 

学校将根据主讲教师评价、教学助理自评、学院审核及日常检查对教学助理工作进行期终综合评价,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工作期间每月发放当月津贴的60%;剩余40%根据考核情况有差别地发放(优秀、良好、合格分别发放余额的100%80%60%),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发放剩余津贴。

 

 

教务处         

                                            20191216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2020-2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助理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