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1:27  浏览次数:

511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35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伟林到会指导,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任迎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此次联学以“学史增信,增强‘两个维护’自觉”为主题,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汤火箭领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篇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任迎伟领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篇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远均领读《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篇目。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王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远均、发展规划处李欣玲分享了学习心得,冉茂瑜、王超、魏华、刘洋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李永强以《深学细悟党史,增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自信》为题做了辅导报告。他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史增信”科学内涵的论述,要求以深学党史为契机,增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他强调,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之一,要学贵思、学贵信、学贵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财经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刘伟林肯定了联学形式对丰富组织生活、落实学习实效起到的积极作用,对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深刻解读。她强调,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贡献;要通过党史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在学校建设财经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上一条:李永强副校长讲授“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