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0:2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学校在弘远楼101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曾道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汤火箭主持会议。

曾道荣指出,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从两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疫情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工作,强化师生规矩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永强指出,当前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叠加,大家务必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掌握师生健康情况,主动做好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要严肃考务工作,加强考务培训,以高质量的要求命题,以严要求的标准监考,将“严”字贯穿考务工作全过程。三要做好考前教育,树立正确的考试导向,引导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教务处处长汤火箭通报了外语等级考试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

关闭

  上一条: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助理岗前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插花比赛赛前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