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员讲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2:46  浏览次数:


11月4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讲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微党课。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

此次党课由支部3名党员共同讲授。支部组织委员段芸芸做“用党建强管理、以管理促服务”微党课,专职教师党员李幸讲 “不忘初心,牢记实验教学使命”微党课,新进教职工党员侯玉艳分享“不忘初心齐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心得。党课理论扎实,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理论武装,增强了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  

李永强指出,党内教育是强大的思想理论工具,落实主题教育要做到:一是学习教育要深入把握规律,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改进工作;二是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看准问题,抓住关键;三是检视问题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敢于直面问题;四是整改落实要将改字贯穿始终,瞄准师生痛点,落实整改到位。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落实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以调查研究为工具,推动教师投入教学,调动学生积极学习,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汤火箭要求支部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教育要看远看高,调查研究要做细做实,检视问题要视己思己,整改落实要从严从实,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

  上一条:李永强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宜宾学院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