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强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9:3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在腾骧楼510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

  李永强副校长以《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本为本,建设一流本科》为题,结合个人理论学习、调研情况和思想实际,从“准确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整改思路和主要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高看望远看,主动学习思考,提升自身本领,从严做,老实做,创新做,扎实做,真正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让队伍强起来,切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紧扣主题,体系完整,逻辑清晰。结合专题党课,汤火箭提出,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悟,向下调研,向外学习,向内反思,进一步解决工作中还存在的学习不够,谋划不足,推动不力问题,切实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中层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党员讲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