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中层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1月11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中层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

党课围绕主题教育,分享“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四个方面内容。支部书记汤火箭做《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推动教务管理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从牢固树立价值观、科学观、群众观和教务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分析了教务管理和服务的改进方向和具体工作;支部副书记廖春华做《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凝心聚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主题分享,结合70年高等教育发展历程,分析新时代振兴本科教育的新要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凯做《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益,为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力量》主题发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

汤火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切实把党性印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想在先,干在前,多吃苦,敢啃硬,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李永强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