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有针对性地研究落实帮扶措施,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11月15日,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脱贫攻坚》的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教育脱贫一批” 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脱贫攻坚战,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随后,支部书记汤火箭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他强调教育扶贫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扶贫不仅要扶志气也要扶智慧,富口袋的同时更要“富脑袋”。王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指出支部党员要积极响应新时代扶贫攻坚工作号召,加强学用结合,在发展教育脱贫和干部人才培养方面贡献西财力量。




关闭

  上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中层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