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2学期重修选课及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4:5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同学:

本学期重新注册学习选课即将开始,如有课程考核未通过课程,请按照如下要求注册重新学习。

一、时间节点

1.重修选课时间:2024311(周一)10:00314(周四)16:00

2.重修缴费时间:2024315(周五)10:00328(周四)23:30(结账期间除外,即每日23:30-01:00

二、网上选课流程

1.教务系统登录:通过xk.swufe.edu.cn直接登录教务系统。

2.选课方法:在教务系统【网上选课】—【重新学习】中选课。优先选择与原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

请严格按此步骤操作:(1)输入课程名称(或代码) (2)点击【查询课程】 (3)在下拉菜单中选中对应课程,弹出选课窗口。(4)在弹出的选课窗口中,找到需注册课程,选课注册。

如以上操作有过程中出现应该有新页面弹出但并未弹出的情况,请在浏览器设置中找到阻止弹出页面这项设置并将其禁用。注意,并不是所有浏览器都有这项设置,如该浏览器找不到该项设置,请更换浏览器再行尝试。

3.选课范围:本学期所有开设并开放跨选的课程均直接跟班重修;本学期部分未开设的数学课程会单独开班供重修选择;本学期未开设且也未单独开班的课程可在之后学期再进行重修。

本学期单开班数学课程如下:《高等数学Ⅰ》,代宏霞老师,周三第5,6,7节、F204教室(第6-16周);《数学分析Ⅰ(理科)》,邓汝良/方敏老师,周三第1,2,3节、E201教室(第6-16周)。

4.体育项目:到体育部办公室(游泳池旁边二楼,TEL:87092281)现场报名。秋季学期只能重修秋季学期的体育项目(名称后标记1),春季学期只能重修春季学期的体育项目(名称后标记2)。

5.特别注意:

1)在重修注册期间,目前仍有未及格课程(不包含自由选修课)的学生可退课及选课。其中,选课权限范围仅包含重修选课,不包含其他课程;退课权限范围包含所有已选的本学期课程。

2)退课方式为:在网页直接操作退课。可在选课界面退选;也可通过“本专业选课->已选课程->课程记录右方的‘退选’按钮”退选。

3)重新学习注册课程与已有课程上课时间相冲突的,或者本学期所选课程学分达到上限导致不能进行重修注册的,请考虑退选当前已选课程,优先选择重修课程。

4)如果退了本学期其余已选课程,将不能重新选回,请谨慎操作,教务处不受理误退加课。

2013级开始,已经考核合格的,取得学分的课程不得再注册重新学习,已经合格再次注册学习的,教务处将予以剔除。

三、重修缴费流程

本次重修选课仅支持网上或微信公众号缴费,将不再进行现场收费。

重修缴费时间:2024315(周五)10:00328(周四)23:30(结账期间除外,即每日23:30-01:00

1.请注意缴费的时间,过期不再补交。

2.缴费只能选择交纳全部学分,或者全部不交(视作全部放弃),不能选择性交部分学分。缴费成功后不办理退费业务,请同学们认真考虑谨慎选择。

3.逾期不缴纳重新学习费用的,学校将删除其重修注册记录。

(一)网上缴费

同学们可以登录西南财经大学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swufe.edu.cn)进行网上缴费。

注意事项:

1.网上缴费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微信支付渠道支持储蓄卡(借记卡)和信用卡(贷记卡),支付宝渠道仅支持储蓄卡(借记卡),两种渠道均无手续费。

2. 请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陆,登录的账号为西南财经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若忘记密码,请在登录页面上点击“忘记密码”链接重置密码。

留学生请点击其他登录,登录用户名和默认密码均为学号。

                                             

(二)微信公众号缴费

同学们可以通过“西南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注意事项:

1.微信公众号缴费仅支持微信支付,可以绑定储蓄卡(借记卡)和信用卡(贷记卡)缴费,无手续费。

2.请点击去缴费,登录的账号为西南财经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若忘记密码,请在登录页面上点击“忘记密码”链接重置密码。

留学生请点击其他账号登录,登录用户名和默认密码均为学号。

四、咨询电话

教务处:87092916(吴老师)

财务处:87092190(杜老师)


教务处  财务处 

202437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2级本科同学第二学年申请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学荣誉课程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