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20:29  浏览次数:




720日下午,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腾骧楼12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委员艾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工作组成员刘娟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火箭主持。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后,汤火箭代表支部委员会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作报告。随后,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感悟和收获,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永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提出四个“找一找 ”:一是在学习上找一找差距;二是在工作上找一找短板;三是在落实上找一找问题;四是在风险上找一找盲点。希望大家一起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并严格按照机关党委提出的四个改进方向进一步做好后期的整改。

汤火箭根据各位党员的自我盘点与检视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方向:一是学习形式要更加多元化;二是要把党的理论武器用于指导实践工作,学和用要充分结合;三是要坚守人民立场,把学习体现在行动上,践行一线规则,把老师和同学的利益放在心里面;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立场,改变工作作风。他强调,整改方向就是如何进一步为师生服好务,整改要求就是怎么把师生的需求落实好。

艾鸿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准备工作足、问题查摆深、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明,但还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强化质量党建,强化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财经本科人才培养调研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财经核心课程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