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材委员会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15  浏览次数:


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910日上午,学校在腾骧楼128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专题培训会。教材委员会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汤火箭带领委员全面学习指南内容,并聚焦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系统工程,《指南》的出台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重要举措。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指南》落实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入学校教材建设选用工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取得实效。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落实《指南》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王鹏对学校制定《教材审读指南》的背景、相关条款进行阐释,教材委员会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教材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召开